片段

日晒
上个星期南京骤然降温 现在又开始回温 让我措手不及 站在桥北的巴士站 闭上双眼 晒着温暖耀人的阳光 呼进凉爽新鲜的空气 嘴角微微的翘起 幸福 也不过如此吧
猫咪
我不喜欢看报纸新闻,不想知道世界上发生的重大事件。是的,我很自私,只在乎现在身边围绕着我所能看到的一切,看不到的就觉得不存在。我更不喜欢工作,因为对我来说工作和不工作都是在虚度生命。工作只是为了攒够钱不用再工作而已。我只想过得开心,有很多朋友和一个爱我的人,可以一起逛街喝茶看电影,可以一起分享快乐和忧伤。我是个没有远大理想的人,更没有什么人生追求。我只想有足够的钱然后舒服安逸的生活着,像只猫咪一样。
劈腿
我想知道,如果劈腿了却一直没有被发现,但是有一天良心发现,改过自新,决定好好对待自己的对象,慢慢变得成熟稳重,懂得三思而后行,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了,最终两人美满得走完一辈子,这样对于对方来说也算是一种幸福么?还是这只是我的臆想,彼此潜在的问题还是无法解决导致最终的分离?
孤独
孤独是为了自由而付出的代价,我现在不想要自由了,可以不要再让我孤独了么?
感动
有时候感动是有时间限制的。曾经被感动的话语和片段过几天回想起来就激不起涟漪了,因为失去当时的环境和氛围。也许人们也就因为这样才容易忘记珍惜吧。
麻木
有时候我会因为一件事情而非常难过,哭上一整天,心碎不已,晚上还含着眼泪睡着。可是第二天醒来就好了,再怎么想也不会难过了,算是一种麻木么?
2 thoughts on “片段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