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话

2009年到了,我也该说些实话了。我总是把问题赖在别人身上,说别人幼稚不够成熟。

我依赖他人来为我决定,告诉我一切都会好起来。

我放不下很多事情,被困在给自己戴的枷锁里。

我好强,不能以平常心对待生活,总是走极端。

我明知道问题所在却改不了,还故意找借口。

我非常得自私,一直以自己为中心生活着。

我只会对别人说教,自己却做不到一半。

我很软弱,总是装作很无辜脆弱。

我不求进取,懒,只喜欢享受。

我怕死,非常非常得害怕。

。。。。

是不是该给自己捐个莲座了?

 

One thought on “实话

Leave a Reply

